你看这个尸体会动

诈尸型选手,每次诈尸会换坑的那种

【叶王】京城记事

#无聊的日常系列(所以也没有不是这个系列的东西啊)

#写东西好难我编不下去了。

#这次时后海我估计下次是附近的胡同吧……烟袋斜街或者南锣鼓巷……吧。 

 

后海

 

王杰希也不知道自己这是中了什么邪,居然答应跟着叶修跑到了后海。

        “后海碧波荡漾”句子好听得很,说白了却不过是一小片湖面————还是个人工湖。不过夜晚华灯一闪,湖边的整条街都映的热热闹闹的,人来人往也算是一片热闹。岸边的灯光照上水面,小风一吹倒也是波光粼粼。湖边杨柳静静的垂着,倒是和喧闹的人群格格不入;突兀的,却也是一番景观。

            时代变迁,什刹海也不再是人文景观一般的存在,被酒吧占领的街道,早就成了年轻人的领地。陪着略显古老的房屋,倒也有一分是年代感与潮流并存的意思。

 

            秋冬正是一年中白天最短的日子,四五点钟的时候天就暗了大半。两人只说来逛逛后海, 也就沿着湖边慢慢悠悠地走着,昏暗的天色下十指相扣也无人在意。

            也确实没有人在意,酒吧歌手拨棱着手里的破木吉他,闭着眼沙哑的唱着歌;恋爱的情侣手牵着手拿着同一个冰淇淋吃的正欢,恨不得用舌头甩对方一脸;坐在吧台旁的人形影单只,静静地缀着被子里色彩鲜艳的酒水,人却隐没在阴影里。确实无人在意周围的他人。

            叶修扣着王杰希的手,手心相贴,同样修长的手指缠在一起。画面完美如画,然后他们走进了一家酒吧,手牵着手。

            吧台小哥其实是震惊的,毕竟两个男人手牵着手坐在吧台前面点的还是两杯橙汁。点橙汁你们来酒吧干嘛啊(╯‵□′)╯︵┻━┻你们是未成年嘛为什么要点橙汁(╯‵□′)╯︵┻━┻

            呵呵对啊两位不喝酒的呀。

            不过小哥表面还是镇定的,淡定的倒好了橙汁又淡定的端了上去。吐槽什么的毕竟是内心。

            然而不怪小哥内心崩溃,毕竟年轻人去酒吧的不少,但还真没见过手牵着手去酒吧的,更何况点的是橙汁。这两位虽然是两个男的,紧紧扣着的双手,偶尔闪过的眼神,无一不昭示着这是一对。

            所以到底为什么一对情侣会跑到酒吧来啊……吧台小哥内心崩溃,而且居然还有人想勾搭、还是两个一起_(:зゝ∠)_然而小哥面无表情的端了一杯鸡尾酒上来。

            “两位先生,这是对面的女士请你们的。”很好,淡定而自然,吧台小哥内心给自己点了32个赞。

            王杰希面无表情.jpg

            叶修倒是笑了:“老王啊,我们都这样了都有人给我们送酒。看来哥魅力不小啊。”

            “别想了,就你那样,这酒肯定是给我送的。”王杰希斜眼.jpg

            “……”一旁的吧台小哥一脸无语。你们能先说说这杯酒怎么办在开始打情骂俏么。

            而另一边,叶王两人的战争已经升级了。

            “赌一个野图boss这杯酒肯定是给我的。”

            “好,要是是给我的你来微草给我们抢一个boss。”

            吧台小哥突然有一种不祥的预感,而这个预感在两秒后就应验了、

            “这位小哥,能麻烦帮我们问问对面的女士这杯酒是给谁的么?”叶修笑出一口大白牙,嘲讽至极。

            

            ……

 

            过了一会,面色铁青的吧台小哥回来了。

            “女士们说……这杯酒是送给两位的,祝你们……百年好合。”吧台小哥觉得自己真心不容易,现在的城里人真会玩。

            对面的妹子们还一脸兴奋的朝这边挥了挥手,脸上是大家都懂的笑容。

            

            ……

            

            “那这怎么算?”王杰希内心也是有些无语的。现在的女孩子真是……奔放啊。

            “一人一个呗。”叶修倒是无所谓,或者说看上去无所谓。脸皮厚就是好啊。

            

            ……

 

            叮!你的好友【君莫笑】已上线。

            叮!你的好友【王不留行】已上线。

            第二天两人坐在微草的训练室里,王杰希借来了王不留行的卡,而叶修的君莫笑……毕竟没人玩得来这种变态的东西不是么?

            各大公会的会长也是十分无奈的,这两位大神又发了什么疯?一起上线就算了,先是君莫笑进了微草的队给微草抢了一个野图,然后王不留行又进了兴欣的队给兴欣抢了个野图。

            心累的众会长暗搓搓的拉了讨论组讨论了半天后,静静的看着两位大神发完神经后齐齐下线。并表示,大神的思维,他们不懂。

 

            至于那杯酒?两位不喝酒不是么:)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