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这个尸体会动

诈尸型选手,每次诈尸会换坑的那种

【黑遍全联盟】荣耀幼儿园联盟

#微草篇again
#你说我要更多久微草?大概是永远
#我爱大眼爸爸
#强行凑字数系列
#我假装我是一个日更的人




1
微草的园长王杰希,说太多遍了不说了=。=

没错大家也看出来了,本篇作者是个脑残眼吹。

总之微草园长王杰希是一个迷一样的男人。

2
然而上面的和本文没有什么关系。

微草,作为一个老师非常少学生非常多的幼儿园。

他们的老师有:园长王杰希,副园长许斌,医务处老师方士谦。

没了。

然而学生若干。

3
所以微草园长王杰希每天都十分心累。

比如说:高英杰小朋友⋯⋯

“呜呜呜⋯⋯园长,我、是不是不能成为像您一样优秀的中医呜呜呜QAQ”

“英杰不哭了啊,你以后一定会成为一个优秀中医的。”

4
再比如:

“王老师周烨栢又在抢乔一帆的果汁了。”

“烨柏把果汁还给一帆,不要欺负同学。”

5
再再比如:

“王老师袁柏清带了一把水枪到处喷人,还说不想做dps的奶妈不是好奶妈。”

“柏清把水枪给我,还有不要老是听医务室方老师瞎说。”

6
再再再比如:

“王园长,兴欣园的叶园长又来了。”

⋯⋯

等等,哪里不对?

7
不管怎么样王园长每天都非常心累的。

你看王园长把左眼都累大了o_O

8
Σ(っ °Д °;)っ等等不是本来就这样的么?

哦好吧,那你看王园长累得两个眼睛都一样大了O_O

9
嗯,总之王园长非常心累就对了。然而让人心累的并不只学生们。

比如:

“王园长医务室的方老师又在和袁柏清瞎说。”

“让柏清回去睡午觉,顺便和方士谦说再瞎说我把幼儿园的无线断掉。”

10
再比如:

“王园长许副园长今天拖地已经拖了一个小时了还在拖开始的那一块。”

“算了,让他把拖把给我我来拖。”

11
王·单亲奶爸·心累·杰希

12
今天的微草也是那么和谐呢(〃'▽'〃)

评论(6)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