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这个尸体会动

诈尸型选手,每次诈尸会换坑的那种

双叶

#并不能想出名字
#只是一个没卵用的日常
#一个不会写记叙文的我怎么能拯救这篇文
#梗源自生活(没错喝了杯咖啡不想回家了的就是我)
#ooc预警(大概是o了的)
#不要被前半部分骗了后面十分随意
#作者随时在文中蹦出
#我好啰嗦



初冬的街道上偶尔行人来往,都裹成了球,一层一层的衣服在干冷的b市永远不会嫌多。只是再冷的天也低当不了市区的繁华,街道上依旧车水马龙,是为b市的公认准则:人,可以没有;车,还是要堵的。
人来人去的繁华景象和寒冷的北风都被阻在落地窗外,咖啡店内依旧灯光幽暗。暗淡的黄色灯光下,一个男人靠在沙发坐上,修长的双腿叠起,伸直到面前的矮桌底下。
淡淡的灯光照在桌面,一杯早已喝完的咖啡静静地立在桌上。男人懒懒的窝在沙发里,握着手机手指随意的翻点着。灯光下拿着手机的手十指修长,指节分明。一张脸隐没在灯光边沿,衔着一根没有点燃的烟,灯光柔柔的撒在那人脸上,柔和了高挑的眉眼,剩下懒散恬淡。就连嘴角的笑意也带得有些温柔。
抬眼看了看时间,男人轻笑一声,眼里带了点恶作剧的神情。
随意按错一个键,也不管屏幕上跳出来的game over,飞快的切出页面拨出了一个号码。

办公桌前男人穿着一丝不苟的西装正襟危坐,余光瞟了一眼来电显示后,飞快的浏览一遍手里的文件,转了转手上昂贵的钢笔刷刷两下签上自己的名字。随手将文件递回给身后等着的下属,后就抓起手机用眼神示意下属可以走了。
“混账哥哥你干什么?我这儿工作呢。”
“啧啧傻弟弟你早该下班儿了,都是老板了就得游手好闲呀。”有点沙哑的烟嗓从听筒里飘出来,带着惯有的嘲讽语调。
“老板很忙的好么?谁跟你似的天成天到晚游手好闲。”叶秋忍不住吐槽,声音里都带上了咬牙切齿的味道,显然对某人整天游手好闲自己却有一堆工作不满得很。
“哥都退役了嘛~”语气轻松甚至带上了谜一样的波浪线,“不说这个叶秋来接哥呗?”
“为什么?”语气冷漠至极。
“哥呆这儿懒得动换(我也不知道是哪个字,读轻音)了呗~”依旧是轻佻懒散的语气。声音都懒懒的跟躺在沙发上似的。
“混账哥哥你没听着我说老板很忙的么!我这⋯⋯”叶秋炸了,他在自己加班的时候闲逛也就算了居然还这么过分。
“啊那就这么说定了哥在家北边儿三公里的一个咖啡店地址是xxxxxx快点儿来接哥啊拜拜!”不等叶秋把话说完语速飞快的接过话头,不带一个标点符号的说完就掐断了电话。【科科,今天联盟最强的语速甚至和手速一样逆天呢】
“喂!?”只剩下电话的嘟嘟声。
“啊混账哥哥”叶秋忍不住磨牙
咯吱咯吱咯吱的,配着脑内无尽的弹幕吐槽【作者只是在凑字数认真就输了】:阿西吧混账哥哥你怎么那么厉害呢怎么不上天呢你说去接我就去接啊那我多没面子啊呵呵。还有那个语速啊是被黄少天附体了么啊想到这个好生气混账哥哥说话跟黄少天想是不是表示他跟那个话唠关系很好噫怎么这样宝宝吃醋了宝宝更加不想去接了。还有那个手速哦职业选手了不起啊手速快了不起啊好吧是了不起但是我怎么就那么生气呢呵呵这么说着我更加不想去接了呀啊啊所以混账哥哥烦死了哼【所以吃着黄少天醋的总裁大大呀⋯⋯你的脑内弹幕更像黄少天哟】
然后脑子里说着不要身体却很诚实的叶总裁就飞快的速度收拾好了东西,扔下了文件和报表,拿出了车钥匙,并且理了理头发⋯⋯翘班走人了。

另一边叶修挂断电话后轻笑一声,难得的不带嘲讽全是满满的宠溺【可惜叶秋看不到就是了科科】。
“老板来份儿栗子蛋糕。”叶修朝柜台喊了句。
“好嘞!就来!”到底是b市,即使是咖啡馆也开的比较随意豪放,好好的买个蛋糕给这么一整活像是在街边买烧饼【别信,b市咖啡馆是正常的这么对话的一般就是在街边买烧饼】
“诶对了老板再来杯巧克力奶!”叶修想到什么又往柜台扯了一嗓子【公共场合大声喧哗是不好的,即使是b市,但我就是喜欢这么豪放不羁的叶神你打我呀】
“成!”在作者不管不顾的设定下叶修和咖啡店老板依旧这么不合常理的用买烧饼的语气对着话。
“老板慢慢儿弄(读作neng~)啊,不急的,且来不了呢。”叶修站起身来,丢掉了在桌前放了好久的咖啡杯。
“成,这是给弟弟准备着呀?离得远么?远我巧克力奶一会在弄(neng~)他来了也能喝着热乎的。”然而b市人不愧是侃爷随便找个话题都能给搭上话。
“是啊,双胞胎弟弟,长的可帅了。跟我一模一样。远倒不远,就是这车堵的也得有半个钟头。您慢着点儿弄(neng~)吧。”然而叶修不愧是叶神,就这么靠在柜台边儿上跟老板聊起来了。
所以当叶秋赶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叶修靠在柜台上跟老板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叶修眼尖,一眼就看到自家小孩儿搓着手走进店里,即使是冬天还是穿着西装只是外面套了件呢子大衣,围巾都没带。估计是车停的远走了点儿路,头发被风吹的乱乱的,嘴唇也给冻得发白。正撇着嘴皱着眉头打理被风吹乱的衣服和头发。
这正常人从屋外进门的动作硬生生给叶修看出了点儿可爱,大概是想起了六岁时被抢了糖噘着嘴眼巴巴盯着自己的小孩儿;又或者是自己十八那年回家要他身份证,撇着个嘴别别扭扭的抱怨着手上却把身份证塞过来的那个小孩儿。总之叶修看着这表情看的心尖儿都酥了,恨不得直接走上去把自家小孩搂在怀里。然而表面上叶神还是足够淡定的,只是扬了扬手里的蛋糕盒,抛弃了和老板的聊天招呼叶秋。
“诶来了呀?堵车厉害不?”
“你也知道堵车啊。”叶·不开心·被堵的心烦·秋斜着眼看叶修。
这一眼看的叶修心更痒痒了,走上去揉了揉自家弟弟刚理好的头发,不等人家炸毛就把他的手拢到自己手里捂着。
“嗯,冷了吧?接着我电话那么着急啊,围巾手套儿都没带就出来了?”觉着捂得差不多了把人拽到坐上,又折回柜台拿来了蛋糕饮料,“来来先垫点儿,一会儿去哪儿吃?”
“嗯⋯⋯家附近那点儿的炸酱面。”叶秋一口一口的喝着巧克力奶。
“那一会儿我开车。”
“啧,这会儿你又不嫌麻烦了”叶秋忍不住斜眼。
“开车就不用走路了啊。”托着下巴看着叶秋吃。
叶秋觉得怎么这人盯着自己就那么让人慎的慌呢?沉默的吐着槽赶紧吃完了盘子里的蛋糕。
叶·觉得自己弟弟真可爱·弟控·好想吃掉弟弟·修就那么一脸淡然的看着叶秋吃完了蛋糕。
“走。”把外套围脖儿一股脑儿全扔给了叶秋。
end


只是一个日常,其实有点想写车上发♂生了点什么,但是我从来不是一个会写记叙文的人。嗯所以懒得再把这两整车上去了。

评论(13)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