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这个尸体会动

诈尸型选手,每次诈尸会换坑的那种

好喜欢王杰希啊,微草队长王杰希
说话带点京腔的王杰希
大小眼的王杰希
魔术师王杰希
王不留行王杰希
微草爸爸王杰希
一本正经的王杰希
一个人扛着微草往前飞的王杰希
为了战队死死压着自己的王杰希
不按常理出牌的王杰希
拿材料换叶神给战队陪练的王杰希
全明星悄悄输给高英杰的王杰希
和叶神一起下副本的王杰希
全明星放开了打魔术师打法的王杰希
一点点把微草交给高英杰的王杰希
国家队不愿意做队长的王杰希


好喜欢叶修啊,荣耀最强叶修
叼着烟吞云吐雾的叶修
一张脸t起全联盟的叶修
斗神叶修
四大心脏之首的叶修
荣耀教科书叶修
散人叶修
抖着手交出一叶之秋的叶修
说着喜欢就把他当成荣耀的叶修
退役了从头再来的叶修
抢副本记录的叶修
随手组个野队抢走野图的叶修
把第十区搅得血腥风雨的叶修
在网吧组起兴欣的叶修
为了战队到处挖人的叶修
不正经的叶修
到处坑材料的叶修
逼出魔术师打法的叶修
抓王杰希当苦力给自家战队陪练的叶修
坑蒙拐骗的叶修
细心教人荣耀的叶修
全明星第一个站起来给王杰希鼓掌的叶修
带着兴欣冲出挑战赛的叶修
37连胜的叶修
荣耀最强的叶修
带着兴欣夺冠的叶修
最后6.5秒的叶修
手脱力拿不住奖杯的叶修
最爱荣耀的叶修
国家队领队的叶修

好喜欢叶王,
在叶神面前可以放开自己的王杰希
一直大眼大眼的叫着的叶修
互相理解的两个人
扛着自家战队的两个人
一起打本的两个人
喜欢叶修却一直憋着的王杰希
看在眼里温柔逗着的叶修
被欺负的眼眶发红的王杰希
一个人扛着一切不肯哭出来的王杰希
温柔安慰王杰希的叶修
只告诉叶修自己累了的王杰希
难得对叶修撒娇的的王杰希
爱着王杰希的叶修
爱着叶修的王杰希
互相喜欢的叶王


特马的爸爸我说了那么多其实就是想说!给我粮!那么那么多的粮!那么那么甜的粮!我要粮啊太太们我要粮那么那么多的叶王!为什么!为什么我找不到叶王的粮!

评论(5)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