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这个尸体会动

诈尸型选手,每次诈尸会换坑的那种

我白睡颜真美
纪念我白第一次爬上我的桌子and枕着我手睡觉
ooc预警、


房间里一片安静,只有键盘声规律的响着。电脑周围环绕着淡淡的烟草味,屏幕光影交错映在电脑前坐着的男人的脸上。

远处的书架上静静立着一只黑色的猫,正是王杰希。

借着猫类优良的视力,王杰希冷静的看着电脑屏幕。

60级野图。抖了抖耳尖。

抢的是中草堂的boss。身后的尾巴翘起来弯出一个弧度又落下,前爪无意识的亮出了尖锐的指甲。

快血红了。王杰希终于站了起来,两下跳下了书架,迈开了优雅的步子。

终于黑猫王杰希在电脑桌前的地面上站定,看着电脑前一脸专注毫无知觉的男人。他抬起前爪慢条细理的舔了舔,尾尖在空中慢慢勾出漂亮的弧度。

终于他轻轻一跃跳上了电脑桌,轻巧的落到了叶修的右手边。原本就不大的桌子只够摆上鼠标键盘,叶修一滑鼠标就被王杰希挡住了,屏幕上的人一个侧滚没有到位,被boss一个大招打中,一下没了半管血。

“老王你怎么跑这来了?” 叶修鼠标赶紧一个后拉把角色撤出攻击范围,任由同队的一个骑士一个挑衅接过了仇恨,几乎同时叶修的血也被刷满。

王杰希甩甩尾巴跨过了叶修抓鼠标的手,撇了一眼屏幕,从键盘上踩了过去。好巧不巧boss又是一个大招放出来,角色后撤的动作因为发技能停顿下来,一下又是大半管血。不等叶修再做什么他已经转身躇步回到了叶修右手边,身子一歪就倒在叶修手臂上,眯着眼睛调整了一下姿势,一副朕要睡觉了刁民别吵的表情。

【叮,队伍忧郁小猫猫对您使用了技能起死回生,是否起身】

叶修盯着屏幕里死掉的角色看了看,又看了看枕着自己手臂的王杰希。淡定的点了否。

“小安别拉我了,我有点事儿先撤,最后点血了你们打吧。”

然后不管自己还躺在地上的角色,果断退了队回了主城。然后果断的退了游戏开始揉猫。

王杰希眯着眼睛再不看屏幕,只是尾尖跳动两下,尾巴快速的勾了一个圆。

叶修退了游戏索性也不再做什么,只是一下一下的胡撸着王杰希的脑袋。

王杰希被这一下下的真的弄出了点睡意,索性打了个哈欠放任自己睡了过去。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