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这个尸体会动

诈尸型选手,每次诈尸会换坑的那种

叶王猫化梗
*大概ooc了但是我不管
*一个日常梗文不要在意逻辑



“咦则么有只猫?”

“喵……”

“老王?”叶修看着眼前白黄相见的小猫一脸懵逼。

“喵。”小猫(bushi)王杰希淡定的舔了舔爪子,甩了一下尾巴。

“你怎么变这样儿了?”叶修抱起小猫放在腿上一下一下的挠着下巴,看着手下小猫舒服的眯起眼睛,“嘿你别说还挺可爱。”

“喵!”王杰希炸起毛,亮出两只前爪上尖尖的指甲。

“诶呦疼疼疼。”叶修想抽出手又怕用力气会伤着小猫,只好僵着手求饶,“诶诶诶老王我错了,爪下留情诶诶。”

“喵。”王杰希松开爪子,站在叶修腿上抖了抖毛,翻了个优雅的白眼一甩尾巴就轻轻的跳到了地上。坐下来开始淡定的舔爪子。

“老王,诶老王。诶呦喂我的皇上啊我不敢了您回来呗?”叶修坐在沙发上被王杰希这幅样子撩出一身鸡皮疙瘩,瞬间激发了人类传承千年的猫奴本质,低声下气的求饶,“我的皇上诶您回来呗?地上多凉啊,地板多硬啊。来来来快回来我不动您了。”

“喵。”王杰希瞟了眼叶修,还是慢条斯理的抖了下耳朵,跳上了沙发。又轻轻一跃到了叶修腿上,攀起尾巴趴下来。


嗨大家好这里是蠢作者,图中的猫小名小白大名是一个还没有想好的霸气侧漏酷炫狂霸拽的名字。
是的其实我不是来发文的我是来给小白起名字的。在线求一个酷炫狂霸拽的带白字的名字。

(但是她实在太可爱了说不定被她可爱到我还是要写老王的猫化日常)
感谢所有会决定帮我起名的小天使们。

评论(3)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