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这个尸体会动

诈尸型选手,每次诈尸会换坑的那种

【百日王受/day62】【叶王】京城记事

哈哈哈哈既然发完了再改就不算我没赶上了我不管整点发就算是赶上不管不管

居然赶上了叫半小时千字哈哈哈哈我太厉害了

死线就是力量

仓促码出来略烂尾致歉,将来可能会改改。不过将来的是将来再说。


3

北海

 

继后海之后,两人决定再去一个海。于是北海湖边,又迎来了一对手牵着手准备开始虐狗的,男男情侣。

            话术北京所有湖边景色大多相似就不再写一遍了,想知道北海长啥样自行看前一篇后海。无非是垂杨柳垂杨柳还有垂杨柳而已。秋天更是没什么意思了,无非一堆没叶子的枝条而已。

            然而小情侣走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春天!

 

            王杰希表示再怎么春天,也不能改变他认为叶修打算秋天划船这件事非常智障的事实。

            但是所谓划船,如今的北海也没有了以前的手划船,所以不会有让我们荡起双桨,小船儿推开波浪~之类的剧情。岸边停着的都是脚踏的,那种与其说是船,更像是水上脚踏三轮车,外形还蠢萌蠢萌的。总之叶王两人再买了划船的票之后,看了看停在一边少女心爆棚的莲花船,果断的踏上了一旁的鹅里面。

        话说北海的船最小也是四人的,四个坐,四个脚踏板。叶修本来打算和王杰希面对面好好地划划船谈谈恋爱。无奈两个男人坐在同一边,船总归会歪一点。

            然后叶修就看到,王杰希面无表情的让他到另外一边去,自己还稍微往中间挪了一点。

            “大眼儿你是不是不会游泳?”说完叶修就发现自己嘴贱了,小心翼翼的看着王杰希,生怕他一言不合就扔一个阿瓦达索命过来。

            然后叶修就惊呆了,事实证明王杰希不是毕业于霍格沃茨,也不会阿瓦达索命;但是王杰希他,真的怕水。叶修表示王杰希居然没有白他一眼以表示自己的鄙视,反而瞟了一眼水边,嘴角紧紧地抿着、默默地点了点头。

            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叶·痴汉·修感觉自己好像爆炸了。

            #王杰希居然怕水#

            #大眼儿害怕的时候居然那么可爱#

            #我家大眼儿太可爱了我想在船上办了他怎么办#

            咳……最后一条忽略。

            

            其实王杰希也没想到自己居然还会怕水,毕竟上次划船也是小时候的事了。那么长时间没有上过船,把自己怕水这事忘得一干二净。

            然而上船的一瞬间王杰希就感觉有点不妙,怎么!会晃!?吓得王杰希赶紧坐下了。动作干脆利落谁都看不出来是害怕。

            叶修在对面坐下的时候王杰希觉得他整个都不大好,船身微微斜着,感觉稍微一动船就能整个儿翻过去。

            王杰希的内心剧烈波动,但他的表情一动不动:“你到那边儿去。”

            于是接下来就有了之后的一切。

            叶修瞟了一眼王杰希斜对面的座位,又瞟了一眼王杰希旁边的座位,在看着王杰希的表情和坐在王杰希的旁边这两个选项中做出了艰难的决定。叶修坚定地做到了王杰希的旁边,并拉起了他的手。于是王杰希看了过来。

            啪叽一口,计划通。叶修在由衷的感受到了自己的机制。

            也许实在水上缺乏安全感,总之王杰希被偷吻了居然没有直接一个阿瓦达索命甩过来。水面状态的王杰希获得debuff,反应速度降慢无数百分点。最终王杰希只是抿着嘴角看向叶修,手上还不自觉地握紧了叶修伸过来的手。后知后觉的发现了之后想要把手抽开,然而在船上也不敢动作太大,最终只能抿着嘴角看着叶修一脸得意。

            下次带他去喝豆汁儿。王杰希默默地计划着复仇。

            下次带他去游泳。叶修心里计划着下次福利。

            心怀鬼胎的时候害怕的感觉就小了不少,等王杰希从内心无尽的脑补中回过神来的时候,叶修已经哼哧哼哧的把船踏到湖中央了。真·哼哧哼哧。

            王杰希静静的看着四周的水,内心剧烈波动,但表情依旧一动不动:“叶修你把船弄回岸边。”

            “不行我累死了踩不动了。”叶·宅男·没体力·修如是说道。

            “我不管你给我弄回去。”

            “不踩了累死了,让他飘着吧。”叶修一脸感觉身体被掏空的表情摊在椅子上,拒绝任何运动,一副你能把我怎么样的欠揍表情。

            水上战斗力降低了百分之九十的王杰希并不能那他怎么样,只能努力忽略自己在水上的事实,试图集中精神在四周景色上。偏偏叶修还要在旁边作妖,坐在坐上动来动去各种不消停。要说闹腾人也没有,人就点了根儿烟,翘起二郎腿在那边抖腿。这么一抖一抖的要说在地上那根本一点儿感觉也没有,可是这船上,稍微一点儿动静都好像放大了无数倍。偏生叶修还在那儿笑,嘲讽俩字演绎的淋漓尽致。

            王杰希默默的想着要带叶修吃什么:嗯,豆汁儿,麻豆腐,猪下水,羊杂。爆肚好像没什么……不过也点上。还有什么啊?炸灌肠也不错。恩,带他去哪儿呢?上回那家巷子里好像不错,味儿都够足。就那儿吧。

            叶修自己玩儿够了,看到王杰希低着头坐在旁边,嘴角抿着,垂着眼睑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居然莫名的看出一点儿委屈。想了想还是不接着欺负人了,拉过人家脑袋给塞了一颗栗子,就踏上脚踏板往回蹬。

            “袋儿装的。”王杰希皱眉。

            “恩,回头儿去燕丰买现炒的。”

 

            蹬啊蹬。

            蹬啊蹬。

            蹬啊蹬。

            

            岸边,王杰希下了船,一脸神清气爽:

            “走,我们去爬山。”

            “大眼儿,求放过。”叶修拿衣服扇着风,表示在动他要就热死了。

            “你总不想来趟北海就在湖上待了十分钟吧。”

            “好吧我们去爬山。”

            说是爬山北海毕竟是个公园,山也就是个小土坡,在湖上就能看到山顶的白塔,走起来也就二三十分钟的路。就这么一点儿路,这两个人都能走出个一个多小时,主要归功于——见着地儿就停,见着座儿就坐。

 

 

            王杰希静静的看着叶秀,怎么也想不明白叶修那不大的的小包里是怎么塞下这么多东西的,各种各样的零食,还装了两瓶饮料。

            “你是小叮当么?”

            “不是啊~”叶修咔擦咔擦的啃着薯片,顺手往王杰希嘴里就塞了一片。

            “那你装着这么多东西不累么?”王杰希吃下薯片并毫不动摇的鄙视着叶修,这人是小学生春游么带这么多没用的。

            “累啊,所以我们赶紧歇会儿。”叶修又在路边看到一个长椅,拉着王杰希就坐了上去。

            “呼……”叶修坐在长椅上灌了半瓶饮料之后长呼了一口气,“可是累死我了。”

            “活该”王杰希斜眼,第无数次在内心嫌弃怎么会有人那么蠢,“哪儿有出来玩儿带那么多东西的。”

 

        总之虽然上山的过程一波三折,基本上概括为三步一座,但总归是到了山顶。要说中国旅游的到了山顶什么都能少,就是少不了拍照的。而这么一个套路,到了帝都自然还是要升级一下的——比如说,穿上龙袍照。美名其曰,照出古代皇上的威严。一次十五,一件衣服,一下快门,简单粗暴。

            总之不管这个设想是多么的简单而粗暴,愿意这么拍照的还是挺多的。其中包括了我们的主角,毕竟他们不拍照的话,山顶就一个小凉亭,作者也就没什么可写的了。

            

            不管原因如何,王杰希跟叶修说要拍照的时候叶修的内心还是剧烈的波动了一下。不仅如此他还吓得把烟都掉了。

            “你要拍这个?”叶修想发现新大陆一样围着王杰希转来转去——不像啊,大眼儿怎么也不像会这么玩的人啊。

            “来都来了,不然我们就这么直接下去么?”王杰希环视一周:亭子,卖吃的的小摊,拍照的小摊。也只有拍照才有点纪念意义了。

            叶修看了看四周,好吧拍照,上来了不干点儿什么简直难为自己走那么多路。

            “那你穿哪件儿?”两个人太果断就是这思路让人跟不上,不过这两位也不需要人家跟上。

            “龙袍。”王杰希眼神淡定无比,“你穿太监吧。”

            “啧啧太监……”叶修倒是笑的意味深长,伸手轻轻地撩过人腰际,“那你后半生的性♂福怎么办。”

            “……”

 

            噫……污的作者不想写下去,但总之经历了长久的,作者想象不出来了的争论,两人终于决定了穿什么——皇上和,王爷。

            说是争论其实也就是相当于调情的日常嘴炮,决定好了依旧闪瞎众人。

 

            说实话王杰希拍的时候并没有想过要做什么动作,不过所幸人家是皇上,龙椅上一座,嘴角一绷倒真有几分气势。大概叶修是天生善于作妖,本来旁边站的好好地,人家摄影师3、2、1刚开始喊,就速度飞快的转身一抖袍子,做了个似像不像的,参拜的动作。阳光斜照下来,直直望着王杰希,挑起的嘴角倒是十分明显。显然没想到他要作妖,叶修朝他笑的时候,他刚好看过去,也下意识的牵起嘴角。摄影师大概是没见过这么会玩的,3、2、1之后直接按下了快门。

            “……”可以,会玩,摄影师这么想着,看了下照片:反正没糊,就这样了。15块钱一个快门,多按不就亏了。

 

            最后那张照片留了下来,在两人家里用来放照片的一角。阳光下王爷背对着镜头,皇上柔和了眼角,勾起了笑意。


评论(4)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