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这个尸体会动

诈尸型选手,每次诈尸会换坑的那种

【全员cp向】我还是很喜欢你(⁎⁍̴̛ᴗ⁍̴̛⁎)

即使我不会表白
#全联盟只有喻队认真表白
#全员cp向并且非常冷
#叶王、江周、喻黄、双花、莫橙
#你说其他人?懒(mei)得(yin)写(xiang)了
#打了那么多tag致歉(但是打都打了不服憋着~)



叶王
叶:(看着手机)诶,大眼儿微博上在那集体表白呢啊。看哥也给你来一个。
叶:(深情朗诵的表情)我还是很喜欢你⋯⋯(卡住)什么玩意儿、哥不编了
王:(斜眼看了一眼表示不想说话)

叶神,再深情的表情在你脸上,也只有嘲讽。

江周
江:(刷微博中)嗯?这是什么?小周说一个?
周:(凑过去看)嗯⋯⋯喜欢,江>/////<

喻黄
鱼:少天,我喜欢你,像鱼活在水里,一生相依。
黄:啊!队长你你你怎么突然表白了Σ(っ °Д °;)っ我我我我我我也喜欢你。所以队长队长队长我们周末去玩吧!我们约会吧!游乐场怎么样我想坐大摆锤过山车云霄飞车!


双花
花:大孙这是什么东西诶我看看?
孙:微博上的集体表白,玩么?
花:(抱着手机认真的看)嗯⋯⋯⋯⋯⋯⋯(看不懂所以坚定的)不玩。

莫橙
莫:⋯⋯
橙:(嗑瓜子)吃吗?
莫:(点头)

所以表白呢?在那?混着瓜子吃掉了么?

评论(7)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