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这个尸体会动

诈尸型选手,每次诈尸会换坑的那种

突发段子

叶王

orz居然放这上面打错的放了那么久才发现
短小
已有的梗
ooc
乔高乔 刘卢刘火锅底
强行tag

下雨了,荣耀小学放学了。
乔一帆和高英杰走在一把伞下。
“一帆我跟你说我爸爸超厉害”高英杰小朋友和乔一帆小朋友边走边聊。
“嗯?怎么厉害?”
“爸爸他今天早上就看了看外面就告诉我今天会下雨要带伞,是不是特别厉害!”高英杰小朋友一脸兴奋。
“诶⋯⋯”乔一帆小朋友想了想之后告诉他了一个残酷的事实,“今天早上我看到我爸爸看了看天然后告诉我今天不用带伞,因为英杰的爸爸一堆会让他带”

高英杰小朋友受到了一百点伤害
旁边围观的来接小卢的刘小别表示,这对就住对门的狗男男什么时候能搬到一起。


没了)

评论(2)

热度(5)